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义乌赛区追查闹事球迷 对篮协方面处罚表示不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篮协对2007年1月12日,2006-2007CBA(CBA新闻,CBA说吧)职业联赛第21轮,浙江万马队在义乌主场迎战福建浔兴队发生球迷闹事事件开出了罚单:根据《2006-2007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五十五条第一、三款之规定,合并处罚,给予义乌赛区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的处罚,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

>>查看详细罚单

  处罚结果出台之后,浙江体育局局长表示篮协单方面的处罚义乌赛区有失公平。本次事件的挑起者应该是福建男篮的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是他的侮辱性手势造成了球迷的骚乱,篮协没有对龚松林本人做出处罚,这让义乌赛区很难接受。>>我来说两句

  篮协同时也给予浙江万马俱乐部、福建浔兴俱乐部通报批评。没有对龚松林给于处罚的原因主要是证据不足。浙江体育局局长表示:“我们已经向篮协提供了现场球迷证人和证言,但是篮协并没有予以采纳”。篮协则认为,义乌赛区并没有提供出影像资料证明龚松林做出了侮辱性的手势,不能就目前的单方面证言给予龚松林本人处罚。但是篮协表示已经派出了调查小组进行调查,如果经过深入的调查证明龚松林做出了侮辱球迷的手势,篮协将对有关人员给予严厉追加处罚。>>我来说两句

  按照规定一个赛区再一个赛季连续出现两次纪律处罚,就将取消该赛区承办CBA联赛的资格。浙江义乌赛区已经没有再次犯错误的机会,最为上个赛季的最佳赛区,浙江体育局领导非常重视本次事件。浙江体育局局长表示,义乌赛区将吸取教训加强安保工作,保证下一阶段比赛的正常进行和CBA全明星赛的圆满举办。

  同时浙江义乌赛区也保证将响应篮协的号召对闹事球迷进行调查,义乌球迷协会会长楼建平在本次球迷骚乱中带头闹事,浙江义乌赛区表示将对楼建平以及相关闹事球迷进行处罚。>>我来说两句(adman)

事件回放:场内受侮辱场外遭威胁 福建跑去公安局避难
相关新闻:福建逃离惊魂时刻抵达宁波 龚松林叹客场太魔鬼
    :篮协:肯定调查浙江球迷骚乱事件 期待得到真相
    :龚松林驳斥竖中指假新闻 食指放在嘴边示意安静
    :浙江负责人闭口不答|龚松林:工作人员劝球迷大骂
    :球迷PK:本次篮协处罚球迷骚乱事件很合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球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