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唐尧东承认有意引进张玉宁 状态好便是铁定主力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自爆将在今年4月份引进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之后,消息迅速传播出去。虽然申花方面目前极力否认,但1月16日晚上辽足主教练唐尧东表示,“我们确实在考虑引进张玉宁。”

  郭辉被挂上转会榜之后,辽足在锋线上出现真空,虽然引进了张树栋,再加上国奥(国奥新闻)小将杨旭,但还是显得年轻有余经验不足。因此,辽足不得不考虑引进一个强力前锋来填补郭辉留下的空白,张玉宁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张玉宁目前在澳大利亚发展也不是很顺利,将来回到申花也没有位置,回老东家辽足对已经成家的他来说也是个很好的归宿。

  张玉宁将重返辽足战中超 转会规则暗保玉面杀手

  申花否认张玉宁要回辽足 吴冀南:没人和我联系

  不过,张玉宁如果真的能够回归辽足,也未必能够得到一个主力位置。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张玉宁能否打上主力还要看他的状态,如果状态好,他当然是当仁不让的锋线主力,如果状态不行,那就得做替补。目前,队里的年轻球员也都不错,张玉宁回来了一样要参与到竞争来,只有表现出超出别人的实力,我才会给他主力的位置。”

  辽足引进张玉宁其实有双重的想法,一方面是为了填补郭辉所留下的空白,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提升辽足目前低迷的人气。今年辽足卖出徐亮、张永海、郭辉等多名主力之后,人气已经急剧下降。辽足队中除了小肇之外,再也没有一位有号召力的球星。如果能够在这个时候引进昔日辽足的当红小生张玉宁,相信会对辽足的球市形成一个很好的刺激。

  在张玉宁加盟之前,辽足现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目前队内有两名巴西一名喀麦隆外援在试训,1月20日来自多哥的后卫国脚也将加盟。唐尧东说,“我们会尽快完成引援的工作。”

  (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郭辉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