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票选屡现“怪票”易建联或存落选之虞

  能在中韩全明星票选中击败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成为中方票王的人,却有可能在接下来的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票选中进不去大名单,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或许就会发生在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身上。

  2006-2007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9日-11日在浙江义乌举行,较早展开的全明星阵容票选目前也正在CBA官网和搜狐网同时进行。和以往分为南北两支明星队进行对抗的模式不同,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将采取一种“自主组队”的方式来进行,具体形式是:先由球迷通过网上票选在本月25日前选出30位明星队员和两位主教练,然后再由两位主教练各自挑选自己心仪的12名队员组队而成,明星赛也将在由此组成的两支明星队之间展开。至于30位明星队员的入围方式,则与传统的全明星遴选方式完全一致——所有的候选人被分为中锋、前锋和后卫3个位置,每个位置上票选进入前10名的队员入围最后的30人大名单。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韩全明星票选中,广东宏远队去年参加日本世锦赛的五大国手均以较高得票强势入围,但这一势头在目前进行的CBA全明星票选中却已丝毫不见。像中韩明星赛的票王易建联,在CBA票选昨天下午的投票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期仅以71729票暂列中锋位置的第九,而列在第一的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得票高达303581票。由于列在易建联之后的陈晓东和李萌也有接近70000张的得票,后者只要稍稍搞一下拉票活动,阿联恐怕就有随时跌出前十的危险,所以在理论上易建联确实也存在着无法入围30人大名单的可能性。

  不光易建联,宏远队其他国手级的人物目前同样在票选活动中处于尴尬态势。像前锋位置上,杜锋、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分别仅列第六、第七和第十,包揽了三甲位置的孟达、易立、张成三位江苏队员每人的得票均在220000张以上,而最多的杜锋不过145000余张。另外在后卫位置的票选中,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以落后第一名杨力近150000张选票的巨大劣势暂列第八,有意思的是,CBA第一后卫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比华仔的选票还少了10000多张,目前他暂列第十,和易建联一样随时会落选最后的明星赛。

  宏远的队员得票少,教练同样如此。刚刚在中韩明星赛票选中当选为中方队教练员的李群目前只有可怜的24500余张得票,在CBA联赛16位主帅里暂列第12名,另一位中方队教练员胡卫东也只排在CBA票选的第7位。而得票最高的却是名不见经传的于泷,他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之后开战的联赛第二阶段才上岗接手处在CBA副班长位置的山西队,但在CBA全明星教练员的票选中很快就揽获选票超过了226000张。

  就上述屡现“怪票”之事,记者电话采访了负责此次票选推广活动的北京一动体育传播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以目前的选票分布来看,易建联难以入围的事不是不可能发生。“目前CBA各队给自己拉票的力度差别还比较大,像《解放军报》,就给八一队拉票造足了声势,所以目前莫科几乎是得到了全军球迷的支持,得票当然会远远超过易建联。”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