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昆明海埂集训 主帅马良行“温柔”许多

  昆明一月十六日电 (甘娜)一月十六日,阳光灿烂。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中国女足姑娘们正进行着本次高原集训的最后一天训练。队员们的轻松、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的笑容让球迷颇感欣慰,看得出来,为期十八天的高原集训成效明显。

  十六日早晨八点,中国足协二00八奥运课题组的科研人员对所有队员进行了抽血化验,以检测这次高原集训的体能储备状况。接下来的训练,仅有三部分内容:准备活动、抢圈游戏和感受YOYO体测。在今天的训练中,马良行“温柔”许多,不再对队员大吼大叫,声色俱厉,而是不断为队员的表现拍掌叫好,称赞有加;队员们的表情也轻松许多,她们偶尔还开开玩笑,技术动作轻快而舒展。

  训练结束后,马良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教练组对这次高原集训的效果基本满意。队员有氧运动能力提高了,体能储备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只有个别队员出现疲劳。唯一的缺憾是由于考虑到接踵而至的广州四国邀请赛,这次集训在强度上有所保留。

  谈到技战术时,马良行说,在短短十八天内,中国女足不可能发生质的改变,但可以看到一些令人欣喜的小变化,例如球队的地面传接能力、处理球的能力有所提高。

  据悉,一月十七日,中国女足将飞往广州备战一月二十六日进行的四国赛。新任女足技术顾问、德国人克劳琛届时也将在广州与女足会合。(完)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良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