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维尔士有望战达拉斯 小牛主帅:火箭人人像姚麦

  北京时间1月16日,邦兹-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参加了火箭队的训练,这是自去年12月29日维尔士受伤以来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虽然只是一些毫无难度的简单训练,不过维尔士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他将有望参加17日火箭客场挑战小牛的比赛。

  维尔士说:“当你休息了好几个礼拜之后,再想一回到球场就打出教练期待的水平是非常困难的。你的身体状态将会决定你的表现,我现在感觉很好。在去了丹佛之后这几天来我一直都处在感冒之中,不过现在我已经完全康复了。我不知道主教练是否会让我出场比赛,不过接下来的时间我会继续努力恢复状态。”

  对阵小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虽然火箭队在本赛季的主场曾经以107-76大胜过对手,但那时的小牛正处在一个连败的低潮期。随后的小牛在开赛四连败之后,竟然在接下来的35战中取得31胜,目前是39战31胜的战绩排名联盟榜首。不过同为德州球队的火箭战绩也非常出色,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之后,他们仍旧出人意料的取得了11战9胜的战绩。

  小牛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说:“他们在新赛季第一次与我们相遇时,曾经狠狠的打败了我们。他们在比赛中甚至连一点机会都没有给我们留下。我一点也不惊讶他们目前取得的成绩。我们和他们曾经在季后赛中相遇过,那时的他们每个人都表现得姚明和麦迪一样好。只要姚明和麦迪两个人中有一个在球场上,其他的球员就可以表现得非常出色。麦迪在很早以前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传球者,只要他们都保持健康,火箭队将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虽然还不清楚维尔士是否会出战明天的比赛,不过小牛的主帅约翰逊对火箭队的阵容依旧是赞不绝口。约翰逊说:“麦迪在攻防两端都非常有效率,他能够轻易的获得得分和助攻的两双统计。巴蒂尔已经成为火箭队的关键,海德、阿尔斯通和穆托姆博表现得都非常有活力。我们必须对火箭队的每一个队员都要小心在意,不能随便的掉以轻心。”(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许雁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姚明 | 约翰逊 | 火箭 | 达拉斯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