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热身赛-德甲弱旅开杀戒 国足四球惨败创纪录

门兴多国部队不留情面 国足四球惨败创纪录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月16日葡萄牙消息(当地时间16:00),中国国家队在位于葡西交界的葡萄牙城市法罗欧锦赛球场开始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为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场比赛一改上场同比勒费尔德的三节时间,恢复到正常的上下半场。本场比赛半场就提前宣告了结束,门兴格拉巴赫在上半场就4-0领先中国队,并将最终比分保持到终场。而朱家军半场失4球创了组队以来的最差纪录。

  目前门兴在德甲排名倒数第三,正在保级泥潭中挣扎的门兴对本场比赛分外重视,本场教学比赛也有300多名球迷场边观战。

而在4比0击败中国队之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冬季集训结束了,他们将在明天从葡萄牙的集训地返回门兴。

  李金羽受伤、韩鹏感冒、杜震宇受伤,四大前锋仅剩下杜文辉一人可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排出了4-5-1阵型。门将李雷雷;后防、曹阳、徐云龙、张耀坤、王圣;中场、肇俊哲姜坤出任双后腰,王栋右前卫、王新欣左前卫、于涛出任前腰;锋线上杜文辉出任单箭头。14日1-1逼平比勒费尔德给了朱广沪极大的信心,在本场比赛中,朱广沪放弃了以防守为主的打法,和对方打起了对攻。

  首次入选国足的大连实德球员王圣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的一次失误成全了门兴格拉巴赫的首个进球:当时对方前场球员传球失误,一脚踢到王圣面前,对方失误之后随即上抢,王圣一让但脚未能碰到皮球,张耀坤随即上抢,但对方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挑过张耀坤头顶,徐云龙回访不及,李雷雷正欲出击,瑞士国脚戴维-德根在距离球门15米处一脚吊射打破僵局,1-0;中国队此后进行积极调整,但是比赛进行到36分钟时戴维-德根梅开二度显然打乱了中国队员的战略部署。

    第36分钟,王栋在对方逼抢之下,头球回顶给徐云龙,但徐云龙和张耀坤两人在配合上出现了犹豫,对方快速断球成功,快速转移到右路,直接带球突入禁区,直接起脚劲射皮球打在回防的王圣腿上弹入球门,2-0

    3分钟后,自阿根廷的队员弗雷德里克-保克-因苏阿再下一城,王栋接徐云龙传球,在过了一名对方队员之后,准备过第二人时被对方抢断,再次转移至右路,对方一击低平球快速传中,中路球队新10号因苏亚的最后一击破门,3-0

    第40分钟,王新欣接王圣传球准备过人,但未能成功,因苏亚直接抢断后快速下底传中,比利时国脚威斯利-松克中路劲射,4-0

  中国队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是由杜文辉获得的,王新欣和王栋在前场连续传球,杜文辉及时前插,王栋及时分给杜文辉,后者利用速度突至禁区边缘,直接起脚劲射,对方守门员用手扑出,皮球反弹至横梁,中国队差点扳回一球,这也是中国队全场为数不多的机会。

  朱广沪在下半场一开始对部分位置人员进行了替换。吴伟安替下王新欣,孙吉换下曹阳,王栋下场,于涛位置换至右前卫,陶伟出任前腰。朱广沪加强了防守,对手似乎也无心恋战,门兴开始了大幅度的换人。年轻的门将罗尔换下了凯勒,前者只是门兴19岁一下梯队的成员,还没有入选一队。随后波兰斯基、德根、扬森等球员悉数被换下,调整幅度达到了7人之多。此后杜文辉也被阎嵩顶替下场,赵家林上场换下王圣,季铭义替下姜坤,郑斌替下于涛,但无心恋战的门兴队和进攻无序的国家队下半场都未有建树,比分最终定格在0-4。

  值得一提的是,未受伤病困绕的徐亮本场比赛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仍在进行身体恢复。身体优势出众的门兴格拉巴赫的4个进球都是通过地面快速传球配合打进,无一头球。0-4的结果显然不能令朱广沪满意,赛后朱广沪脸色一直阴沉,主席台上的南勇更是提前钻进了大巴。相对于球场上300名德国球迷的兴高采烈和锣鼓喧天,国家队在踏上大巴的那一刻无疑要尴尬许多。

  中国队出场阵容:李雷雷;曹阳(孙吉)、张耀坤、徐云龙、王圣(赵家林);王栋(陶伟)、肇俊哲、姜坤(季铭义)、王新欣(吴伟安)、于涛(郑斌);杜文辉(阎嵩)

    (何醒 发自葡萄牙法罗)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王圣 | 徐云龙 | 张耀坤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