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新外援将于20日亮相 考察一周决定是否签约

  晨报蒲江1月16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苦盼着两名尼日利亚外援的实德队终于见到了曙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名外援将于20日抵达蒲江集训基地,邦帅将对他们进行一周左右的考察,然后决定是否留下这两名尼日利亚小将。

  由于签证的原因,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迟迟无法前来实德队试训。经过多方面努力后,一道道难关终于都化解了。17日,两名外援就能够拿到签证,然后踏上前往中国的航班。不过两名外援的行程同样很曲折,他们要先从尼日利亚到法兰克福,然后从那里飞往北京,最后才能抵达成都。一切顺利的话,20日他们就能出现在实德集训基地了。

  两名外援到球队试训的时间一推再推,已经让实德俱乐部非常不满。不过邦帅在两名尼日利亚外援之前,拒绝任何其他外援先行来球队试训,看起来他对这两名外援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如果这两名外援的能力得不到认可的话,再寻找新外援将浪费很多时间,实德队今年引援工作肯定将受到很大影响。

  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都很年轻,一名是1987年出生,另外一名是1985年出生,都是尼日利亚国字号球员,位置是左右两个前卫。实德俱乐部曾经建议邦帅考虑一下引进一名外援前锋,但邦帅并没有改变自己的决定。

  邦帅告诉记者,新外援到来后,要用一周以上的时间来考察他们的能力,然后决定是否与他们签约。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实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