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裴恩才放弃三亚旅游 留守球队做“心理按摩师”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前天的YOYO体测,武汉队过关情况还算不错,但两名后防大将杨昆鹏、蔡曦以及主教练裴恩才十分看好的年轻队员汪洋没通过YOYO,还是让老裴心里舒坦不起来,“我想了想,还是不和球队去三亚散心了,我要给这几名没过体测的队员进行心理按摩,他们没过YOYO,我看主要还是心理原因。

  昨天上午,送走到三亚旅游的大部队后,老裴把杨昆鹏、蔡曦等几名没通过体测的队员叫到海滩边,进行了安静的谈心。“蔡曦,你刚做完手术,恢复的时间也不长,再练几天后,通过补测肯定没有问题。”

  “老杨(杨昆鹏),你要我怎么说你呢?都是老队员了,怎么还那么紧张,昨天的午觉都没睡好吧?其实你今年的体能储备是没有问题的。”杨昆鹏听后挠了挠脑袋。几句轻松的话,甚至让不属于心理辅导对象的队员也在旁听。“咳,邹鹏你坐在这里干嘛?怎么不去训练?”邹鹏这才在队友们的哄笑声中沿着海岸线开始慢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聊了一会儿后,气氛更加轻松,队员们的心理包袱看起来暂时都放下了。蔡曦大胆的说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没过的原因是我们队都很老实,其实裁判看到大部分人抢跑也不会怎么判,那样我们就过去了。”小将汪洋也跟着说:“对,我也认为我的问题在于把体测规则遵守得太死了。”

  这番奇怪理论让老裴觉得好笑,他无奈的摇头:“别瞎说,你们都给我安心训练,蔡曦要多跑跑,现在都白胖白胖的了。今天上午我们看下海景,做做准备活动后就休息。从明天开始,你们几个每天都要进行一次YOYO跑。”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曦 | 杨昆鹏 | 邹鹏 | 裴恩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