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跆拳道

赵磊:07跆拳道世锦赛将推进国内项目继续发展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2007年跆拳道世锦赛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市昌平区综合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赵磊指出,这是我国首次承办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跆拳道赛事,这必将推进该项目在我国的普及。

  赵磊首先表示,世锦赛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举办,这一点对我们来说不同于排队参加往届赛事;另外跆拳道运动经过30多年的发展,比赛越来越激烈,新的竞赛规则也引入近来。

  “比如说等级评分制——过去是打头部和躯干同样得分,现在是头部得两分。”他说:“这些新的规则将在本届赛会上得到执行。”

  赵磊说,中国跆拳道运动近10年来取得了很好的发展,不仅在竞技运动成绩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群众普及方面很有发展。“去年在广州举办了国内首届大众跆拳道比赛,除了比交手外,还有套路、功力和其他一些方面的比赛,当时有1000多名选手参加。”

  “北京地区现在有200多家道馆,相信在这样一个形势下,北京举行这次赛事,会吸引很多青少年的跆拳道爱好者前来观摩。”他说。

  跆拳道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是第18届男子暨第11届女子比赛,届时将有来自约1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近1500人来京参赛。(李一鸣)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磊 | 跆拳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