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总结首战朱广沪挑刺 队员戏称变成自我批评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苗卫国) 虽然在14日的新年首次亮相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在第三节打得排名德甲第八的比勒菲尔德毫无招架之力,并在赛后赢得该队主教练“中国队就是西班牙队”的赞誉,但是在今天的总结会上,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却通过录像复盘,给球队挑了一大堆“刺”。

  在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他在前两节照搬了去年征战亚洲杯惯用的长传冲吊打法,而在最后一节才搬出昆明集训时打造的地面进攻。两套战术打下来,让朱广沪坚定了地面进攻的新思路。今天下午,他召集全体队员观看了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录像,进行复盘总结。朱广沪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良好作风和态度,而后就毫不留情地大挑特挑起“刺”来:防守时盯人不紧,协防不到位,进攻中插上不够及时,两翼传球质量不高。同时,朱广沪还与犯错的球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队员们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了反省,以至于总结会后有队员戏称:“都变成自我批评了”,如此坦诚的总结氛围在朱家军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朱广沪表示,他一方面希望这些错误能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消失,同时也希望能暴露出更多问题,以便早发现早总结纠正,这样才有利于球队更好地备战亚洲杯。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