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陶对决夏煊泽看好超级丹 “大嘴”近日内履新

    搜狐体育讯 

   “林丹打陶菲克,我觉得林丹获胜的机率会大一点。”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接受华奥、搜狐体育采访时,中国羽毛球名将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做自己的队友逐个做了一番“点评”。

  “我觉得林丹技战术上、身体素质上讲会稍微占一些优势,赢得机率也更大一些,不过在总体实力上两者还是难分伯仲的。其实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技战术,身体条件是一方面,你的心理素质、当时的状态也有很大的影响。比如说亚运会男单决赛,林丹在20:17领先,我感觉他当时可能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松懈,这也是经验不足的一种表现。所以,很多东西是通过不断的比赛,慢慢的累积起来的。”

  “其实现在男单的整体气氛很好,不论是林丹还是鲍春来,他们在训练的时候都严格的要求自己,每个人都很认真,不会因为谁的成绩比较突出而产生懈怠情绪。”

  对于双打组的队友蔡贇/付海峰,“大嘴”同样给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真的是很优秀了,拿为中国拿到了17年没有染指的男双世界冠军。而当人们给他期望值越高的时候,往往他们的一点失误就不被无限放大。就像亚运女子单打一样,总想着中国应该拿冠军,结果一输球,很多球迷显得无法接受,可是埋怨队员。我想这是没必要的,每个人总有低峰期,这个时候广大的媒体和球迷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支持,相信他们。”

  已经成为中国羽毛球少年队女队主教练的夏煊泽,表示将会在近期内履新,“我21号前要到苏州报到,那边会有一个为期两个多月的集训。”对于角色的转换,夏煊泽再次表现出了球场上那个拼命三郎的架势:“我希望能像李导那样培养出那么多的世界冠军!”

  (李小苗)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夏煊泽 |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