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再传连串坏消息 多名球员出现腹泻症状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张强) 明天晚上7时30分,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但就在今天,球队却传出了一连串的坏消息,四名球员腹泻,一名球员胃痛,一名外援“倒下”。

  实际上,队医韩文义也没能幸免,在来来回回照顾队员的过程中,他忽然发现自己也开始发烧并腹泻。而在这之前,王刚、侯冰、孙杰和李林四名球员已经拉肚子拉得跑不动了。在下午的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巩晓彬忽然发现,外援图科也没有来。帮图科请假的拉米扎纳夸张地比划着:“图科一上午就没有精神,下午刚要出门,‘哇’地一声吐了!图科说自己不行了,得上医院!”

  队医一听,马上叫着翻译杨林去接图科,把他带到医院检查。实际上,在训练开始之前,巩晓彬就发现魏志脸色蜡黄,一手捂着肚子,一问,原来是魏志的胃病又犯了!

  到了晚上,记者从球队获悉,除了王刚和图科,其他队员都基本上没事了,“他们在体能上肯定要受到影响,好在这并不会妨碍他们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魏志 | 王刚 |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