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再驳假球传闻 坦言再炒作就真成了笑料了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张强) 鲁苏之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南京媒体再次撰文,坚持称鲁苏之战有猫腻。对于这种说法,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非常无奈:“他们再这样炒作下去,那就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了!”而中国篮协和该报纸提及的所谓“问题裁判”乔龙升裁判则不约而同提出,要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巩晓彬对于南京媒体的做法非常不解:“稍微有常识的人都明白这是该媒体自己在炒作,他们一开始的理由就是可笑的。我本事就那么大?我能安排裁判了?果真如此的话,我就安排自己当个国家队教练了!我们是不是要把那场比赛的录像送到中央电视台去,让央视给播一下,让全国都看看这场比赛到底有问题没有?或者我们把山东客场打江苏的比赛录像也送到央视去,让大家对比一下,谁在自己的主场做了什么,我们在南京受的是什么‘待遇’?”

  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今天也被南京媒体的后续报道所激怒,他表示,中国篮协一定要向该媒体和记者讨个说法,不排除使用法律武器的可能。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