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黑哨门”风波又起 巩晓彬:再炒下去就成笑料

  晨报讯(特约记者 白鹏飞)“黑哨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南京某媒体再次撰文,称鲁苏之战有猫腻。对于这种说法,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非常无奈:“他们再这样炒作下去,那就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了!”而中国篮协和该报纸提及的乔龙升裁判则不约而同提出,要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巩晓彬对于南京某媒体的做法非常不解:“稍微有常识的人都明白这是该媒体自己在炒作,他们一开始的理由就是可笑的。我本事那么大么?我能安排裁判了,果真如此的话,我就安排自己当个国家队教练做了!再这么炒作下去,那可真成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了!他现在又说比赛我们是靠裁判才获胜的,我们是不是要把那场比赛的录像送到中央电视台去,求央视给播一下,让全国都看看这场比赛到底有问题没有?或者我们把山东客场挑战江苏的比赛录像也送到央视去,让大家对比一下,谁在自己的主场做了什么,我们在南京受的是什么‘待遇’?昨天我们又重新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比赛最后好几次大唐的犯规,裁判根本没吹。如果江苏媒体认为这场比赛有问题,我们可以拿到央视去播出,让全国人民看看这场比赛到底有没有问题,我想全国人民自有公论。”

  无独有偶,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今天也被南京某媒体的报道所激怒,他表示,中国篮协一定要向该媒体和记者讨个说法,不排除使用法律武器的可能。至于该媒体报道的“在比赛中大唐向乔龙升‘理论’时,乔龙升竟说‘这场比赛巩晓彬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那场比赛主裁判乔龙升气愤地说:“我不可能跟唐正东讲这样的话。”乔龙升还表示,他将起诉这家报纸和这名记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乔龙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