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不受影响一心备战 胡卫东:目前状态不错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黑哨门”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南钢大华队,他们昨天正常进行了训练,全队上下一心,全力备战今天主场对云南队的比赛以及后面的几场恶战。

  昨天有媒体报道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受“黑哨门”事件影响很大,并引用他父亲的话说小唐“气得住院了”。

事实上,唐正东身体和精神状态都相当好,照常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当记者拨通唐正东房间电话时,唐正东正好出去了,接电话的是他的同屋房辉。对于记者提到的唐正东住院的消息,房辉感到很惊讶,“没有啊,他今天还好好地参加训练的啊。”记者又向南钢大华队医李彦求证,得到的答复同样是“小唐没有住院”。唐正东是南钢大华队的顶梁柱,恶战当前,他的状态好坏将决定比赛最终的结果。幸好,唐正东并没有像传闻说的那样受到此事的困扰。

  除了唐正东,南钢大华队其他人也同样以一个平和的心态来面对此事。主教练胡卫东表示,目前全队状态不错,大家一心扑在比赛上。虽然在前面的客场中表现并不理想,但希望通过回到主场的调整,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克强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房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