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朱帅点出国足惨败症结 叹队员未适应侵略性打法

  北京时间16日葡萄牙消息 葡萄牙当地时间下午4点,中国国家队在位于葡西交界的葡萄牙城市法罗欧锦赛球场开始了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为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最终中国队城门在上半场就四度失守,最终0-4败下阵来。

>>>您如何看待朱广沪自评

  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直言对这场比赛他显然不满意。“我们一直强调侵略性打法,但是队员在接受的时候还有不足。”

  而对于上半场就丢四球的球狂,朱广沪表示这很正常,“我们不在乎输掉这样的比赛”。随后朱广沪认真的分析了前后两个人热身对手“门兴和比勒费尔德相比,由守转攻还有紧逼防守上都明显占据上风。上场比赛比勒费尔德给我们的压力不大,而今天在门兴高压之下,我们的传接失误率大增。而且我们四个前锋有三个前锋受伤,一个感冒,再加上进攻中我们本身就还存在很多问题。所以上半场丢四球很正常。”

  但是国足虽然在上半场丢了四个球,但是下半场却没有在给对手机会。朱广沪表示“如果我们在功放转换上更平衡一点,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他分析到,门兴的身体素质很好而且在紧逼前压上积极主动,而我们的队员这方面明显欠缺。而且在与这样的对手对垒中,我们的适应程度还不,尤其是欠缺快接快传的能力。如果在这点上做的好点,我们这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的。无论如何希望以后多打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搜狐体育 何醒)

  两战德甲国足缘何大变脸 侵略性新思维操之过急

  朱广沪布阵欠妥导致崩盘 后防告急亟待大头回归

  细数朱家军欧战失意史 半场失四球创最耻辱纪录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国足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