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票选活动接近尾声 MM组合面临形势严峻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大赛将于今年2月19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目前,全明星票选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在21日前球迷仍可进行在线投票。本月25日,全明星投票名单就将公布。现时麦蒂的首发后卫位置已经受到了艾弗森的强烈冲击,而姚明的票王头衔也随时将被詹姆斯抢去,MM组合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

  时报记者 袁俊

  艾弗森分流麦蒂选票

  西部历来就是全明星后卫的产地,这里聚集了无数的高手。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麦蒂、吉诺比利、纳什、帕克、保罗、雷·阿伦……如此之多的巨星每年都要为2个首发名额而争得头破血流。谁知今年半路又杀出一个“程咬金”——艾弗森。艾弗森虽然没有拿过总冠军,但是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不容置疑。从2000年开始,他就连续7年担任东部全明星的首发后卫。在转投掘金之前,NBA(NBA新闻,NBA说吧)公布首轮全明星投票结果,艾弗森就以595200票力压上赛季总决赛MVP得主韦德,排名东部后卫头名。

  这个猛将兄,现在却投身西部战团,局势更加的混乱。现在科比依然是西部后卫的人气之王,麦蒂则位居第二位,而艾弗森则紧随其后位居第三。目前,艾弗森和麦蒂仅仅只差了3万张票而已。艾弗森在东部本来就有相当多的支持者,如今他到了西部,以前的老球迷会在投票表格上继续选艾弗森担任首发后卫;艾弗森来到掘金之后,他在西部当地的球迷群体也会进一步增加,这也是他后劲十足的基础。可以说现在艾弗森是东西部球迷通杀。

  麦蒂的优势在于他不仅是超级巨星,而且因为姚明和火箭的关系,麦蒂在中国的支持率非常高。如果艾弗森在东部,相信很多中国球迷会在西部首发后卫上勾上科比和麦蒂的名字。可是艾弗森在中国同样有着大量的支持者,他来到西部后必然会分流部分中国球迷的选票。以艾弗森的后劲,恐怕要超过麦蒂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不过艾弗森走了之后,东部的后卫明星们就可以拍手称快了。韦德和卡特将毫无争议地联手成为东部首发后卫。

  不管是艾迷,还是麦迷,或者是科比迷,这个时候要保证偶像的首发位置,只有拼命投票。

  姚明若缺席 小斯最受益

  毫无疑问,姚明又将成为这次西部全明星中锋位置的“票王”,以姚明这个赛季的表现,担任西部首发中锋也是实至名归,可是伤病却极有可能让他缺席这次的全明星赛。如果姚明缺席,那最大的受益者自然就是斯塔德迈尔了,目前他紧随姚明之后,位居西部中锋第二位。这次,他有望过上一把首发的瘾。

  姚明目前的得票是1775413张,领先西部中锋第二名斯塔德迈尔100多万张票。而据最新的报道,姚明的复出甚至可能要等到3月份。

  目前,姚明的选票领先东部的詹姆斯仅1000来张,如果姚明不受伤势困扰,那他不仅会是西部首发中锋,而且应当能够继续当选“票王”,但是在受伤可能无法参赛的情况下,姚明后面能得到多少张选票的确是未知之数。

  不过就算姚明不受伤,小斯也有望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阵容,这也让小斯实现了赛季初伤愈之后要重回全明星阵容的誓言。如果小斯成为首发,那自然剩下的替补名额也多了出来。这个名额属于谁呢?加索尔?奥库?看看教练喜欢谁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姚明 | 麦蒂 | 科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