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细数朱家军欧战失意史 半场失四球创最耻辱纪录

细数朱家军欧战失意史 半场失四球创最耻辱纪录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2005年初开始执教中国队,在当年3月27日开始率队打第一场国际A级赛,此后频频同欧洲球队交手,但成绩却难称优异。在今天凌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进行的一场热身比赛中,朱家军以0:4的大比分输给了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的保级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在这场比赛中,国足的表现可以用完败来形容。由于对手的实力并不强,在德甲中的攻击力很弱,17场比赛只进了13个球,0:4的大溃败更表现出国足现在存在的问题。>>>您如何看待国足惨败

  在2005年年初,朱广沪刚上任的时候,国家队在广东名将基地进行第一次集训之后,就于3月下旬出发到了西班牙。在3月27日与西班牙国家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朱家军以0-3败下阵来。尽管当时双方实力悬殊比较大,但只输了三个球对于朱家军来说还是很幸运的。

  在朱广沪执教的2005年中,表现最让人失望的应该是11月13日中国0-2塞黑的比赛。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赛前因为突遭亚足联禁赛半年的命运而不得不缺阵,这对国足阵容产生一系列影响,朱广沪在全场比赛中一直想找一个郑智的替代者,但却未能如愿。当时小将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的表现令人感到失望,身体方面的弱点限制了他技术的发挥,那场比赛中国队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好的进攻机会。

  当年最大的收获无疑于在12月29日,安达卢西亚联队4比1中国的比赛中,最大意外是中国队在2005年对欧洲队作战时不进球的历史被改写,而且进球者竟然是此前屡受争议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

  2005年12月31日,中国队旅欧热身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朱广沪为了能取得好成绩曾经派出了李毅、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和石俊的三前锋组合,但效果并不理想,由于中场的严重脱节,中国队依旧未能打破对手大门,最终桑坦德竞技2比0中国。

  2006年6月3日,中国与瑞士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国家队以1-4惨败于瑞士队脚下,这使得朱广沪自上任以来,国家队9次对战欧洲球队的战绩为1平8负未有胜绩(6场国家队、3场地区联队),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在补时阶段建功,结束了国足欧战国际A级赛零进球的尴尬纪录,不过失四球也创造了对欧A级赛丢球最多纪录。

  6月8日,法国国家队在圣埃蒂安吉夏尔体育场与由朱广沪领军的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世界杯开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双方经过90分钟对战,一度扳平比分的中国队在最后阶段连失两球,最终以1-3不敌法国队。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结束自己在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令人遗憾的是朱广沪没能像他赛前讲的那样取得胜利,比勒菲尔德队依靠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利克在上半场的进球以1-0的曾一度领先中国队,但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利用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1-1战平了对手,虽然朱广沪延续着自己上任以来逢欧不胜的怪圈,但结果2005、2006外战的首场比赛失利,平局的结果预示着2007的国足将大有不同。

  但就是这样,朱家军从2005年组队以来,还没有在对欧洲球队的比赛中净输4个球的情况。这次的国家队西班牙拉练,国家队先是在15日凌晨结束的第一场训练对抗赛中1-1平比勒菲尔德,而今天凌晨的0-4负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则的确创下了朱家军欧战历史上最耻辱的大比分失利的记录。(搜狐体育 卜酷塔)

  两战德甲国足缘何大变脸 侵略性新思维操之过急

  朱广沪布阵欠妥导致崩盘 后防告急亟待大头回归

  朱广沪:侵略性打法队员未适应 攻防失衡成症结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毅 | 郑智 | 陈涛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