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德州内战一触即发 火箭对小牛上演巅峰对决

  时代商报讯 没有姚明,火箭的成绩是惊人的9胜2负。但这11场比赛中的大部分对手算不上强队。不过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在经过了三天休整之后,火箭将迎来姚明受伤之后的第一个最强劲对手——同州死敌达拉斯小牛队。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还是在去年11月5日,当时火箭以一场31分的大胜痛击上赛季的西部冠军。那场比赛姚明12罚全中一人独得36分。不过此番相遇,两队情况都发生了变化。火箭暂时失去了姚明,战术安排也与赛季初的姚核心战术有很大变化。小牛也已经不是赛季初四连败的小牛了。他们现在以31胜8负的成绩领跑联盟,并且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一场。

   防守诺天王是火箭今天的大问题。上一次交手时,海耶斯首发上场成功遏制对手被认为是火箭取胜的一大关键。不过诺维茨基现在不可与当时同日而语。诺维茨基最近状态很好,一月份的5场比赛上,他场均得到36.8分。火箭球星麦蒂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的命中率只有32.8%,但总共送出了32次助攻。不知道两位MVP级别的人物今日将上演怎样的巅峰对决。风云

  提示:CCTV-5今日9时30分直播火箭VS小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N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