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热火加时赛不敌湖人队 “大鲨鱼”旁观科比发飙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大鲨鱼”奥尼尔西装笔挺来到了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球馆,但他的故地重游并不开心。因为他的老冤家,科比所率领的湖人在加时赛中,124:118终止了热火此前的四连胜。

  虽说奥尼尔至今还在疗伤期中,但热火至少还有“闪电侠”韦德。

自从他右手腕伤愈复出后,就率领踏上本赛季最长一次客场之旅的热火,连胜四场。就算此役不敌湖人,韦德也还是一口气砍下35分,还抢下5个篮板,完成8次助攻和4次抢断。

  相比之下,科比似乎稍有逊色,只到手了25分,完成4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他却有比韦德更多更好的帮手。此役之中,湖人共有7人得分为两位数,更多的得分点,令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内一直处于领先。

  湖人主帅杰克逊指出:“和热火队比赛时,必须得有能力投中三分球。如果你做不到这点,你将会被他们摧枯拉朽的进攻击溃。”他的弟子们坚决地完成了这一赛前布置,前三节每节都命中4个三分球,全场更是一共25投14中,比对手多命中了5个。这其中,最终也贡献了25分的库克尤为抢眼,正是全场三分球5投4中的他,在此役开场的前63秒,就命中两记三分球,为湖人奠定了好的开局。

  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10:110平,之后的加时赛中,更出色的则是科比。尽管是韦德率先得手,但马上跳投还以颜色的科比,之后又助攻库克,令其命中三分。加时赛中一共贡献6分的科比,几次在对手就要追平时,帮助湖人顺利摆脱危险。而韦德却在最后时刻,在科比的严防下,失手将球塞到了湖人的帕克手中。热火队无奈犯规,帕克两罚两中,彻底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