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足协要处罚鲁能先认错 表态将严惩部分冲动球员

  16日晚,足协已经放出话来,要对体测后发飙的个别队员予以处罚。面对这种“输球又输人”的情况,鲁能老到地先公开认错,以免受到更大的损失。

  体测结束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对于鲁能不冷静的举动,十分不满,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裁判的判罚不存在问题,我们会进行研究,不排除对矫哲进行处罚的可能。

  为此,体测结束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和球队主教练图拔随即开会,对体测的不利情况进行了研究和分析。会后,韩公政代表俱乐部表示:我们个别队员将最后时刻被罚下,没有通过测试的原因,归咎于裁判,俱乐部是坚决不允许的。

  据悉,回到酒店后,俱乐部已经责成与此事相关的3名队员立即写出检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认识。韩公政说:“明天上午,俱乐部将把检查交到冬训办,并就此事与冬训办以及足协进行沟通。之后,俱乐部还将根据沟通情况和足协意见,对相关队员做出进一步的处理。”鲁能此番积极的态度,是想“亡羊补牢”,防止球队受到更大的损失。

  除了这软的一手外,鲁能还有硬的一手。俱乐部将向足协要回个别国字号队员。目前,有3名队员被上调到了国家队,6名队员被抽到了国奥(国奥新闻)队。韩公政说:“考虑到俱乐部面临的种种困难,俱乐部将和足协进行进一步的沟通。紧紧依靠足协,使足协能够了解到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在充分沟通的情况下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