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公开批小贝 称对方浪费俱乐部很多时间

  据新华社消息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15日公开批评贝克汉姆,称对方浪费了俱乐部很多时间。他还表示,皇马也已经不再需要罗纳尔多和卡萨诺。

  卡佩罗封杀贝克汉姆后引起了舆论的过度反应,于是卡佩罗称这是俱乐部的决定,“你们要知道我为什么排除贝克汉姆,就必须知道他在和美国人签约之前根本就没有跟俱乐部沟通过,他只是在搞定了所有合同之后,才不紧不慢地向我们解释,这是俱乐部不可接受的。

排除他是技术组的决定,技术组的成员不仅包括我,还有我的助理巴尔蒂尼以及拥有决策权的竞技总监米贾托维奇。”

  卡尔德隆15日接受电台采访时说:“几个月以来,他一直在浪费我们的时间。此前,他从没告诉我们他已经在那边买了一套房子,我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妥当的,也许,他应该结束在皇马的生涯了。而且,贝克汉姆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公开声明他已经是另一支球队的一员,这一点我很反感。”

  卡尔德隆说:“罗纳尔多的情况和贝克汉姆有所不同,罗纳尔多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是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过他不再信任罗纳尔多,所以如果他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对他自己和俱乐部都将是一件好事。”卡尔德隆表示皇马将尽量为罗纳尔多找到一个好出路,他说:“米贾托维奇已经和一些俱乐部谈过,罗纳尔多自己也接到过一些邀请。”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卡尔德隆 | 米贾托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