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双冠王”YOYO体测半数出局 名将出局围攻裁判

  昨天,YOYO体测进行了第二天的测试,众多名将纷纷落马,而在前天基本顺利通过体测的国安队却在热身赛中体力不支,1比2不敌长春亚泰队。

  名将出局 围攻裁判

  昨天,在海口集训的球队进行了第二日的YOYO体测。

和第一天的波澜不惊相比,在昨天的体测中,众多知名球员纷纷“落马”,山东鲁能成了大输家,共有8名球员没能通过。

  在首日的YOYO体测中,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都是全部通过。但昨天就没有球队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其中最让人瞠目的就是山东鲁能:双冠王只有16名球员参加测试,却有8名球员没能通过,其中包括矫哲、王亮、宋黎辉、舒畅等人。

  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也有5名队员没有过关,小将蒿俊闽的“落马”出人意料。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有24名队员参加,6名队员未能合格,张效瑞和卢欣成了“牺牲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测试中,很多球员再次对裁判的判罚产生争议。鲁能体测结束后,矫哲怒踢标志桶以发泄不满,并上前找裁判理论。这时,又有几名球员上前与矫哲一起围住裁判,试图与裁判理论。见此状况,在场边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及时冲进场内,大声呵斥围攻裁判的球员。韩公政认为裁判的判罚必定有他的道理,作为球员只有无条件地服从,自己没练好怪不得别人。

  张效瑞也是在还有两趟就完成的情况下被裁判罚出,对于裁判的判罚和中国体测制度,张效瑞无奈地表示:“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国安热身 不敌亚泰

  在前天的体能测试结束后,北京国安队昨天下午在海口进行了冬训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虽然杨昊打进一球,但国安队最终还是以1比2不敌长春亚泰队。在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认为,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在冬训的首场热身赛中,北京国安队的对手是高洪波率领的长春亚泰队。比赛开始不久,长春亚泰队就先下一城。上半时结束前国安队由王长庆助攻杨昊扳平比分。但由于队员们体能下降,打了半场好球的国安队在下半时疲于招架,被对手在第70分钟又打进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在国安队试训的克罗地亚外援打满了全场,虽然他在跑位等意识上表现出色,但由于身高劣势,当亚泰队换上田野等高中锋时,就处于下风了。

  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李章洙认为:“现在大家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也就能打70分钟的比赛。所以在前70分钟,我们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之后就不太理想了。”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效瑞 | 李章洙 | 杨昊 | 韩公政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