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世少赛英雄上演王者回归 国奥锋线顽疾有望缓解

世少赛英雄上演王者回归 国奥锋线顽疾有望缓解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法国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国奥(国奥新闻)队轻松的以3-0战胜阿尔勒斯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就是,久未进球的前锋线终于开 花结果,姜晨和朱挺包办了国奥队的三粒进球,特别是首次入选国奥队的小将姜晨在首场比赛就能够梅开二度,无疑为他未来在国奥队中谋得一席之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留言点评姜晨表现

  姜晨无愧国奥取胜最大功臣

  在与阿尔勒斯队的比赛中,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依然抱着考察球员的目的,派出大量新人上场。

由于在前两场比赛中,吕征和杨旭的锋线搭档表现糟糕,杜伊 显然已经对他们失去了信心,在第三场比赛中,他又尝试了姜晨和朱挺这对新的锋线组合,而姜晨和朱挺果然没有辜负杜伊的期望,他们两个 都取得了进球,而姜晨的表现更加突出,堪称国奥取胜的最大功臣。姜晨在本场比赛中第30分钟,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任意球开出,朱挺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姜晨后点跟上在禁区内轻松破门。在阿尔勒斯队下半场反扑的情况下,他的进球彻底稳定的军心,也让对手彻底放弃了比赛。第85分钟,姜晨 在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一记精彩的远射再度洞开对手城门,为国奥队彻底锁定胜局。

  由于遭受流感的侵袭,国奥队近半数的队员无法参加比赛,姜晨将在其中。直到昨天下午,姜晨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即使在状态没有达到最 佳的情况下,姜晨所展现出来的能力仍然能够赢得杜伊的青睐,在国奥的第三场比赛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在目前的国奥队中聚集着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 朱挺、吕征等7名优秀的杀手,姜晨恐怕是其中名气最小的一位,不过这位很少在国内赛场露脸的小将用两粒漂亮的进球回报了杜伊的新人,也 充分证明了杜伊独到的眼光。

  世少赛英雄破解国奥顽疾

  生于1986年的姜晨最早出名是在2003年的芬兰世少赛。他是刘春明率领的那支国少队中的主力前锋,虽然中国队在三场小组赛中,先后输给了 芬兰、哥伦比亚,战平墨西哥无缘出线,但是在中国队的五个进球中,姜晨一人就包办了三球,成为了球队中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令人印象 最深刻的一球是,他在与对墨西哥在2-3落后时打入的扳平一球,当时他面对守门员,非常冷静的摆动小腿巧妙地打入了角度刁钻的一球。

  很多球迷熟悉姜晨这个名字不是因为他在场上表现多么出色,而是他和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公然对抗实德的“卖身契事件”。当四川冠城(四川冠城新闻,四川冠城说吧)在2005年底解散后 ,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强行收购冠城双子星姜晨和谭望嵩。但这两位小将却坚决说不,他誓要脱离实德的决心坚定得让人吃惊,2006年5月,中国足协的一 纸裁定给了姜晨自由身,他也如愿投身到恩师刘春明的手下。由于在俱乐部的表现并不理想,姜晨在芬兰世少赛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入国 字号球队。

  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姜晨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春天。姜晨之所以能够进入国奥法国拉练的大名单,得益于他在广州海选时的优异表 现,不仅有球进帐,更重要的是他在锋线上突出的盘带能力让杜伊赞赏有加。对于崇尚攻势足球的杜伊来说,特点鲜明的球员对他有着很大的 吸引力。在接手国奥队以来,前锋线得分能力不足的问题一直让杜伊非常头疼。在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杜家军遗憾的止步八强,与前锋把握机会能 力差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本次欧洲之行,杜伊特意挑选了7名前锋,就是想通过比赛来检验他们的真实水平,挖掘新人打造一支全新的杜家军。而姜晨的出色发挥,无疑让杜伊更加坚定了启用新人的决心。(搜狐体育 雷欧)

  陈涛破解杜伊进攻密码 国奥全勤王掌控攻防节奏

  搜狐体育专访杜伊:全队都是最佳 考察仍在继续

  姜晨世界级吊射堪比小贝 梅开二度风头冠绝全场

  独家视频:国奥3-0胜阿尔勒斯 姜晨门前包抄建功

  视频:国奥三球完胜阿尔勒斯 杜家军喜获两连胜

  视频:国奥前锋世界级吊射 姜晨赛后谦虚谈进球

  视频:搜狐体育对话朱挺 一传一射全赖队友支持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杜伊 | 朱挺 | 陈涛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