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集体完成YOYO测试 马良行满意高原体能训练

  本报讯 中国女足将乘坐今天上午10时左右的班机离开昆明飞赴广州,备战1月底在那里举行的四国邀请赛。而昨天,除了暂时离队的袁帆、庄然以及3名门将外,其他23名队员均成功完成了YOYO测试。在昨晚全队打保龄球调节生活前,主帅马良行小结了本次高原集训:“经过半个月的海埂冬训,全队的体能储备上了一个台阶,接下来在广州,我将安排球队进行技术专项训练。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海埂基地15号训练场完成了本次高原集训的最后一练。由于今天全队将启程前往广州进行四国赛前最后的备战冲刺,因此整个训练仅持续了一个小时,而内容就是进行YOYO小测验。由于女足体测有别于男足的“上岗考试”,因此全队在非常放松的心态下完成了这次测试。对于半个月的体能训练,马良行满意道:“从结果看,队员们现在体能储备得还可以,特别是有氧方面的体能训练完成得比较到位。不过,队员训练后仍比较疲惫,如何进一步缓解她们的心理疲劳需要我们下功夫。”

  据了解,总共有26人前往广州备战四国赛,而其中6人左右将因为报名人数限制无缘比赛。让教练组满意的是,目前除了宋晓莉还未伤愈外,其他25人的状况都还不错。从今天抵达广州奥体大本营起,中国女足将进入技战术演练的环节。由于门将韩文霞以及中场潘丽娜、任丽萍基本无缘四国赛,因此如何安排一套全新的主力阵容参加四国赛角逐,需要主帅马良行绞尽脑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