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首演不入戏外援留队难 李章洙:距离要求有差距

  本报海口专电 昨天的热身赛,试训后卫米亚托维奇出现在了上赛季穆萨所打的中后卫位置上,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拿出媲美穆萨的表现,而这也让他留下的前景不那么乐观。

  显然米亚托维奇的体能状况还不能适应这种强度的比赛,刚刚开始15分钟,他已经出现了生理上的极限反应。

或许是因为与队友配合生疏,他甚至还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传接球失误,尽管他的几次长传球组织进攻让人眼前一亮。

  但作为一个后卫,做好本职的防守才是正道,而国安的第一个失球正是因为他解围不力导致的,不到1.85米的身高让他即使在对抗亚泰队的田野时也略显吃力,至于高空球第一落点的控制更是很难让人满意。

  赛后李章洙表示:“第一场比赛,失误是在所难免的,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所以现在很难对他做出评价。”而联想到李章洙曾经说过“他距离我的要求还有差距”,如果在未来的几天内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表现,那么米亚托维奇将很难留在国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