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999朵玫瑰征服芳心 马苏盼孔令辉下跪求婚(图)

  马苏说,她最希望的求婚场面,就是孔令辉双膝下跪,拿着戒指对她说,“嫁给我吧”。

  刘国梁是“第一月老”

  他们的初次见面,正是在刘国梁的生日宴会上。在宴会的简单认识之后,他们就开始保持着朋友一般不温不火的联系,并在经过一段的了解之后,两个人渐渐的从友情向爱情升温,两颗心也越靠越近了。


  999朵玫瑰让她感动

  孔令辉做过最让她感动的事情,就是买了999朵玫瑰花给她当礼物。花是征服女孩子的杀手锏的,孔令辉场下出招也像他在乒台上一样,果断、迅猛、一招制胜。至今,999朵玫瑰花的浪漫,依然在马苏心中留有芬芳浪漫的感觉。

  求婚必须要有妙招

  对于孔令辉和马苏来说,经过长期的甜蜜恋爱之后,结婚的事宜也将提上议事日程了。浪漫的马苏对于结婚,也有着少女情怀一般的美妙憧憬。马苏一脸幸福的表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得看我们孔令辉的诚意还有求婚的妙招了。马苏说,她最希望的求婚场面,就是孔令辉双膝下跪,拿着戒指对她说,“嫁给我吧”。谭中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马苏 | 刘国梁 | 求婚事务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