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处罚卡佩罗更像做戏 此刻胜利比球迷更重要

皇马官方宣布处罚卡佩罗 称竖中指“有欠考虑”

卡佩罗“有欠考虑”行为的瞬间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官方网站16日发表声明,由于主教练卡佩罗在伯纳乌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后对两名球迷“有欠考虑的行为”(指的就是对球迷竖中指),将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您认为卡佩罗竖中指的行为应该遭到怎样的处罚?

  在15日下午皇马俱乐部的会议上,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谈到了卡佩罗对球迷竖中指的问题,并且提议对意大利人进行处罚,俱乐部最终接纳了塞黑人的意见。

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对于卡佩罗处罚的尺度,一方面要根据皇马内部对于类似事件的处罚制度,还有根据卡佩罗在米贾托维奇面前的认错态度,尽管卡佩罗当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向媒体表示了道歉,最后就是卡佩罗本人对此次犯下错误的认识。

  在上周日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一些极端球迷打出“罗尼留下,卡佩罗滚蛋”的标语牌,并数次集体咒骂卡佩罗,这一切使得卡佩罗在赛后面对看台上的两名球迷做出了竖中指的无礼举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说:“首先我一定要为自己的行为向所有人道歉,但我确实是忍无可忍了,10年前我就经历过那些骂声,我到今天依然记得哪有多么刺耳,他们今天又回来了,从赛前训练直到比赛进行中,他们都在对我进行着人身攻击,这不是对待自己球队和主帅的正确态度,我在自我反省的同时,也衷心的希望球迷能够给予俱乐部和队员以及我本人一个宽松的工作环境。”但是这些话显然没有得到媒体的原谅,近几天意大利人遭到了猛烈的口诛笔伐。

  皇马此次对卡佩罗作出处罚,看着好像是要严惩不怠,但更像是在公众面前“做做戏”,就是为了平息众怒。毕竟现在皇马在经过一系列风波后,重新走上了胜利的轨道,不管是皇马俱乐部还是卡佩罗本人,承受的压力都非常大,俱乐部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再让卡佩罗遭遇大的麻烦,对于卡佩罗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给皇马带来胜利,有了胜利,意大利人的日子就能好过。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托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