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满意欧洲三战逼近目标 点出大胜外仍存不足

搜狐体育专访杜伊:全队都是最佳 考察仍在继续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当地时间今天(1月16日)下午,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的南部城市阿尔勒斯进行了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结果凭借小将姜晨的梅开二度及朱挺的门前抢点,以3-0大胜对手法丙阿尔勒斯队。赛后,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场边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留言点评国奥表现

  搜狐体育:您通过这场比赛需要达到什么目的?

  杜伊:这次欧洲拉练,国奥队一直都在考察新人,这一场,也依然是这个主题,我需要通过比赛来观察队员。

所以还是以考察队员为主,我想让所有来的新人和刚刚恢复训练的人能够有上场机会,投入到比赛中,当然我也能充分的观察我的队员……

  搜狐体育:您是否对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时更满意,因为上半场我们取得两个进球?

  杜伊:这个也不能这么说,因为对手也不是非常强,上半场打的不是特别的好而已。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三个进球,但是比赛的场面并不占优,请问您怎么看这个现象?

  杜伊:首先、比赛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现在国奥队一直都是在准备期。这场胜利可以提高队伍的士气,以便投入到下面的训练中。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前锋进了三个球,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我们有过很多进球,但基本上都不是前锋打进的,请问这是否证明了我们前锋的得分能力?

  杜伊:不,我不这么看。我的队伍里应该每个队员都有机会进球,只不过今天刚好是前锋进球,并没有特别的意义,不过他们也确实表现得不错。

搜狐体育专访杜伊:全队都是最佳 考察仍在继续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您对下半场的比赛满意吗?

  杜伊:下半场踢的不是特别好,因为队员很疲劳,在逻辑上都是疲劳期,所以下半场会表现稍微有问题,在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发现了问题,可以去总结问题……

  搜狐体育:这场球跟前两场比较,除了进球数之外,国奥队的进步主要在哪些方面?

  杜伊:跟前两场比,前两个对手和今天的对手不大一样,我们并不能说哪场更精彩,我们的队员都表现的很好,新人得到了锻炼。

  搜狐体育:您认为谁是今天比赛的最佳球员呢?

  杜伊:中国国奥队!我从来不会说具体的某一个队员的名字,我觉得他们表现得都很不错。

  (搜狐体育方肇/文 徐江摄 发自马赛 感谢傅贾大力协助)

  陈涛破解杜伊进攻密码 国奥全勤王掌控攻防节奏

  姜晨世界级吊射堪比小贝 梅开二度风头冠绝全场

  世少赛英雄上演王者回归 国奥锋线顽疾有望缓解

  独家视频:国奥3-0胜阿尔勒斯 姜晨门前包抄建功

  视频:国奥三球完胜阿尔勒斯 杜家军喜获两连胜

  视频:国奥前锋世界级吊射 姜晨赛后谦虚谈进球

  视频:搜狐体育对话朱挺 一传一射全赖队友支持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姜晨 | 朱挺 | 搜狐体育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