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陈涛破解杜伊进攻密码 国奥全勤王掌控攻防节奏

陈涛破解杜伊进攻密码 国奥全勤王掌控攻防节奏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三场欧洲拉练比赛场场首发,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在球队中的重要地位毋庸质疑。从杜家军在广州升帐首场战胜喀麦隆,到多哈亚运会国奥队激情四射的表演,陈涛应该是球队中唯一的全勤王。>>>留言点评国奥表现

  本场与法丙球队阿尔勒斯的比赛中,陈涛再次以队长身份登场,整个上半场国奥队在陈涛的掌控下向对手发动连续的进攻,从中场的拿球,到两个边路的分球,陈涛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确实是国奥队中场的指挥官。

  上半场比赛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陈涛策动的,轻巧的任意球打到后点,后点队员的摆渡,中路队员的包抄,一切来的顺理成章,但如果没有陈涛精确到毫厘的传球,那么一切都将只是假设。

  整个上半场,陈涛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防守上极尽所能,进攻上尽显才华,面对对方凶狠的逼抢,陈涛从容的护球、分球,当然他也是国奥队中受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特别是对手丢掉一球后,更是加强了对陈涛的严密控制。

  下半场比赛,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出于保护陈涛的考虑将其换下,国奥队也在下半场相当长的时间处于被动,这似乎更加证明了陈涛在目前这支球队的重要地位。整个下半场比赛,国奥队除了那脚吊射破门,几乎没有任何的进攻机会,特别是中场组织方面无法合理的分球出球,让对方在中场逼抢的完全失去进攻能力。

  国奥抵达欧洲已经十天时间,很多人感觉陈涛似乎换了一个人似的,剪去曾经的爆炸头,代之以精神的短发,用陈涛的话说:“过去的成绩已经过去,我需要新的开始。”(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搜狐体育专访杜伊:全队都是最佳 考察仍在继续

  姜晨世界级吊射堪比小贝 梅开二度风头冠绝全场

  世少赛英雄上演王者回归 国奥锋线顽疾有望缓解

  独家视频:国奥3-0胜阿尔勒斯 姜晨门前包抄建功

  视频:国奥三球完胜阿尔勒斯 杜家军喜获两连胜

  视频:国奥前锋世界级吊射 姜晨赛后谦虚谈进球

  视频:搜狐体育对话朱挺 一传一射全赖队友支持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姜晨 | 杜家军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