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乙-尤文小胜回榜首 皮耶罗特雷泽盖各下一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意乙联赛周中进行2场比赛的补赛,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在主场2-1惊险战胜切塞纳,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和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上半场连下两城,下半场切塞纳扳回一球。

随后泽比纳被红牌驱逐出场,最后1分钟切塞纳扳平比分但进球被判无效。此役过后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同积35分,尤文图斯凭借净胜球优势重回积分榜首位。另外一场比赛克罗内托0-0特里埃斯蒂纳。

  尤文图斯这场比赛原本在当地时间去年的12月15日进行,由于当天下午两名尤文青年队球员意外溺水身亡而推迟至今日。在上一轮比赛尤文图斯0-1不敌曼托瓦,不仅遭遇首场败绩,近一年多的46场联赛不败记录也作古。本场比赛米兰特顶替受伤的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镇守大门,后防线线上布姆松、基耶里尼等球员依旧因伤缺阵,科瓦奇(科瓦奇新闻,科瓦奇说吧)和泽比纳搭档中后卫。马尔基西奥取代停赛的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锋线上皮耶罗伙拍特雷泽盖。双方在本赛季的意大利杯第2轮比赛中曾经交手,尤文图斯2-1逆转淘汰切塞纳。

  刚开场第1分钟,皮耶罗在中圈附近扯出空挡后分球到右路的帕拉迪诺,帕拉迪诺传球找禁区外围的巴尔扎雷蒂,可惜切塞纳球员将球截获。皮耶罗状态不错,第3分钟他凭借个人技术在对方半场连续扣过3名防守球员但未能形成射门。第6分钟切塞纳的瓦伊格右翼弧线球传中,上仗表现不佳的科瓦奇紧紧扛住对方前锋佩莱,传球直接出界。1分钟后尤文图斯获得绝佳机会,杜杜头球冒顶,皮耶罗禁区内得球后直塞特雷泽盖,特雷泽盖转身射门高出横梁,不过边裁同时也举旗示意越位。

  第11分钟尤文图斯卷土重来,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在禁区边缘附近接应同伴来球后第一时间伦腿打门,但皮球打得稍微高了点。1分钟后切塞纳展开快速反击,瓦伊格势大力沉的射门将将偏出左立柱1码的距离。第17分钟尤文图斯取得领先,比林德利斜长传禁区,切塞纳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帕拉迪诺底线附近得球后回敲门前,门将图尔奇奋力将球击出,但却将球给到皮耶罗脚下,皮耶罗轻松将球送入球门,1-0。

  第21分钟切塞纳的科雷禁区外围施射,米兰特将球扑了一下,科瓦奇及时赶到破坏了瓦伊格的补射。第23分钟马尔基西奥传球给帕拉迪诺,帕拉迪诺再与巴尔扎雷蒂做撞墙式配合,巴尔扎雷蒂随后射门力量太大出了底线。第25分钟尤文图斯扩大比分,这是一次经典的教科书式配合,皮耶罗分边找巴尔扎雷蒂,巴尔扎雷蒂抬头观察一下后传中到前点,皮球落点极佳,特雷泽盖迅速摆脱防守球员头球将球蹭入远角,2-0。

  第28分钟切塞纳觅得机会,萨维蒂开出角球,杜杜的头球稍稍高出。1分钟后比林德利的传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到马尔基西奥脚下,马尔基西奥射门打了高射炮。第32分钟切塞纳提前换人,拉扎里替下萨维蒂。第37分钟巴尔扎雷蒂传中球再次制造威胁,后点的卡莫拉内西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回敲门前,皮耶罗跟上一脚射门偏出。半场结束。

  易地再战。第46分钟尤文图斯开球后直接进攻,马尔基西奥的超远距离射门被图尔奇扑出。第49分钟帕拉迪诺左路带球横切中路,试图传球找中路的接应队员但图尔奇机敏地将球破坏出底线。第54分钟尤文图斯再次打出流畅配合,卡莫拉内西40码外大范围转移给帕拉迪诺,帕拉迪诺传球找特雷泽盖,杜杜这次很好地头球解围。第60分钟皮耶罗禁区内肆意戏耍对方后卫,他连过2人后挑传特雷泽盖,法国人劲射偏出,但他也处在越位位置。

  第62分钟切塞纳扳回一球,比林德利和科瓦奇都没能处理好对方的长传球,瓦伊格的头球越过出击的米兰特钻入空门,2-1。第66分钟尤文图斯雪上加霜,泽比纳犯规动作太大被红牌罚下。德尚马上用后卫皮科勒换下卡莫拉内西。尤文不利消息还在继续,第71分钟受伤的科瓦奇被德切格里替下。切塞纳不断向10人尤文图斯施压,皮耶罗领到黄牌。

  第77分钟米兰特奋力扑出梅扎维拉的威胁任意球。随后帕拉迪诺右路突破,但回敲特雷泽盖时被对方截获。紧接着米兰特再次立功,他抢在瓦伊格之前摘到皮球。第80分钟切塞纳继续换人加强进攻,马尔基西奥犯规黄牌加身。第85分钟切塞纳队员抗议德切格里禁区内有手球动作,但主裁判不予理会。最后时刻尤文图斯完全退守。补时第2分钟出现戏剧性一幕,切塞纳前锋佩莱打入一球,但主裁判认为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尤文图斯保住2-1胜果。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米兰特/比林德利、科瓦奇(71'德切格里)、泽比纳、巴尔扎雷蒂/卡莫拉内西(67'皮科勒)、帕罗、马尔基西奥、帕拉迪诺/皮耶罗、特雷泽盖

  切塞纳出场阵容(3-4-3):图尔奇/比塞尼、扎尼内利、杜杜、劳罗/安纳斯塔西(63'梅扎维拉)、弗迪斯(82'维迪斯)、萨维蒂(32'拉扎里)/瓦伊格、佩莱、科雷

  (SIMO)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卡莫拉内西 | 巴尔 | 马尔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