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迎战CBA领头羊 欲主场上演"打虎"好戏

  本报讯 17日,CBA联赛将进行第23轮比赛,山东黄金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广东队。已经取得四连胜的黄金男篮,意欲主场继续上演“打虎”好戏。

  本赛季,广东队19胜3负,联赛排名第一。告负的三场比赛加起来,也仅仅输给对手9分,足见卫冕冠军实力的强大。

拥有多名国手的广东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明星球员,人手配备上比山东队高了一个档次。

  取得四连胜后,山东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大,有了上一场战胜江苏队的经历,尽管现在面对的是卫冕冠军,但也有了一争长短的勇气。而且,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男篮并不憷广东队,上赛季广东队最好的时候,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主场跟他们拼到了最后一刻,仅仅三分惜败,而这个赛季黄金男篮实力有了提升,具备了爆冷的实力。

  此次前来济南的广东队,杜锋久伤未愈,易建联又远赴意大利为深圳市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助威,即便他赶场成功,状态也很难保证,这给黄金男篮带来了机遇。

  与此同时,黄金男篮也传出了不利消息。16日训练之前,近半数队员突然出现了肠胃不适的症状,王刚、孙杰、侯冰、李林四人腹泻不止,勉强撑着打完了训练;魏志和图科则因为胃部难受根本没有参加训练。对阵广东队这样的强队,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容有闪失,难怪主教练巩晓彬有些不高兴。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巩晓彬认为:“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有机会的。从近几场比赛来看,国内球员正在逐渐成长起来,全队的战术也越来越成熟,如果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完全有机会拿下比赛。”

  巩晓彬告诉记者,之前他也听说了广东队易建联和杜锋缺阵的消息,但是不管他们上不上,黄金男篮一定会以自己为主,打出自己的风格。“对手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我认为关键是打出自信心来,只有自己敢于去拼,才能有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易建联 |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