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中场轮换效果不佳 板凳匪徒难比首发四人组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6日下午5点,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以3-0战胜法国丙级球队阿尔勒斯,虽然比分不小,但场面上国奥队表现出的问题很多,特别是中场组织的凌乱让人担忧。

  本场比赛国奥队的中场首发是于海、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和李微,上半场这四人的中场基本掌控了比赛节奏,对手虽然利用凶狠的逼抢给国奥队造成很大压力,但这条中场基本能保证把球倒起来并分到边路,基本完成了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的战术要求。

  上半场国奥队取得两个进球,第一进球是在中场的多次传递中,对手犯规送给国奥队任意球,陈涛的传球让两名前锋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第二个进球是在反击中的连续传递,左边路的于海拿球后高速突破,下底传给中路包抄的朱挺,由朱挺完成破门任务。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进球都是从边路发动攻势,最后破门得分,充分体现了主教练倡导的边路进攻打法。

  下半场比赛,国奥队进行了换人调整,陈涛、李微和于海先后下场,换上场的队员为代钦华、王晓龙、苑维惟,连续的换人调整让国奥队的中场陷入被动,一方面是配合方面的默契程度不够,另一方面这三名队员在能力和发挥上确实存在提高之处,所以整个下半场国奥队基本处于守势,如果不是门将的出色表现,国奥队很可能被对手追平比分。

  整个下半场,国奥队的最大问题是无法将球倒起来,主教练杜伊虽然大声的呼喊队员们“传球”、“转移”,但皮球一到中场线立刻在对方的围抢下失去控制,所以下半场国奥队只有一脚射门也就不足为奇。

  赛后主教练杜伊承认下半场队伍出现一些松懈,虽然杜伊认为这是正常现象,但球队在场上表现出的两种层次确实无可否认,当然这也是国奥队30人拉练的真正目的,即为2008年奥运会练兵,尽快的圈定主力阵容。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王洪亮 | 于海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