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浐灞YOYO体测结果令人满意 李毅实现一次性通过

  由中国足协组织的2007年YOYO体能测试昨天在海南继续进行,结果昨天上午第二个出场的西安浐灞队共22人参加测试,4人未能最终通过,这一成绩对于浐灞队来说还算理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天前表示不会参加本次体能测试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昨天也随球队进行了测试,结果他也顺利拿到了2007年的上岗证。

  测试结果令人满意

  YOYO测试是中国足协为了督促球员们的体能训练而在每年年初进行的一项测试,其直接的结果是如果在测试不能通过,将不会拿到本年度参加联赛的上岗证。为此,虽然各个俱乐部意见颇大,但谁也不敢怠慢。12月4日,浐灞队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下于海南开始了今年的冬训,其训练的第一部分主要内容就是体能储备,经过几十天的刻苦训练,浐灞队的大多数队员都达到了要求。

  昨天,浐灞队的测试被安排在上午第二个出场,从运动规律上来说,这样的安排并不合理且肯定会对队员的成绩有所影响。但浐灞队完成的情况还是相当出色,一线队一共22人参加了测试,结果只有4人未能通过,而这四人除过曲楠男之外,其余三人都是年轻球员。对于这样的成绩,主教练成耀东在测试结束之后表示,他基本满意,至少这个结果不会影响到球队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没能通过的队员需要自己调节,争取下一次补测通过。

  李毅一次性通过

  在本次体能测试之前宣布不会参加的李毅昨天“食言”了,他不仅出现在了昨天的测试场上,而且一次性的通过了。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李毅会在几天之内发生这样的转变呢?据李毅介绍他是受到了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的鼓舞,15日当李玮峰随申花进行测试时,李毅专门到场边观看了测试,结果前者不仅通过了,而且成绩相当理想。受到了这一鼓舞,因此李毅又主动要求参加昨天的测试,结果他做到了。

  对于已经结束的YOYO测试,李毅昨天对记者表示,其实这并不算什么,毕竟要想参加今年联赛的每一位队员最终都得通过,他说:“我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尽快恢复自己的综合实力,以争取将来真的转会浐灞之后打上主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玮峰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