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兄弟大战”以平局收场 成足英伦拉练完美收官

  当地时间15日晚,成足谢联迎来本次英伦拉练最为重量级的一场较量,与正在英超征战的“老大哥”英国谢联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有1万多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结束后,当地球迷纷纷找成足队员合影留念,甚至索要球衣,现场气氛异常轻松融洽。

昨晚成足谢联已经启程回国,今天中午1点半,成足谢联全队乘坐的班机将抵达双流机场。

  兄弟大战,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在可容纳3万余人的谢联主场布拉莫巷球场进行,虽然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也吸引了一万多名球迷到现场观看,球场的两个大看台基本坐满。本场比赛也成了中国球员大聚会,李铁代表英国谢联登场。另外,孙继海以及郝海东(郝海东新闻,郝海东说吧)都出现在比赛现场。

  谢联由于面临英超保级的艰巨任务,所以本场比赛雪藏了部分主力,但是也有多名一线主力出现在与成足谢联的首发阵容中,其中包括刚刚伤愈的谢联头号球星韦伯。在上半场,谢联凭借韦伯的进球1:0领先易边,但下半场,正在成足谢联试训的前国奥中场大将闵劲利用一次任意球将比分追平。比赛结束后,谢联将士对成足的技战术水准感到惊讶,“他们的实力出乎我的意料。”韦伯说,“我知道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冲超,祝福他们取得好成绩。”

  黎兵满意拉练效果

  由于这是英国之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黎兵也在本场比赛中派上全部主力,“这是检验你们英国之行训练成果的时候,有本事就在比赛中施展出来吧。”在比赛之前,黎兵对球员鼓励说。黎兵的话也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队员们,队员在比赛中个个生龙活虎,最终逼平了实力强大的“老大哥”。

  赛后黎兵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是我们英国拉练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都看到了积极的一面。”黎兵坦言,“其实比赛胜负无所谓,我之所以满意,是因为比赛过程不错。球队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的确在对抗和技战术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韦伯 | 郝海东 | 中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