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德州三强各具杀招 火箭1号成西南区旗帜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达拉斯晨报专栏作家凯文-谢林顿撰文点评了德州三强和德州三大旗手:

  先让我们看看最近13年当中的NBA总决赛吧!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分别在94年和95年夺得两次总冠军,马刺则是在99年、03年和05年夺得总冠军,而小牛队也有一次杀入过总决赛。过去13年时间当中,将近一半的总决赛里都出现过德州三角球队的身影。

在这一个时间段里,没有其他任何一个州的成绩有得州这样荣耀。这并不是一个古代的故事,而是正在上演的情节,马刺拥有NBA最好的组织结构,小牛现在是NBA最好的球队,火箭则是一支快速上升的球队。

  虽然现在姚明王朝还没有真正来临,但是姚明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实现自己巨大潜力的目标了。贾巴尔?奇才现任主帅埃迪-乔丹曾经和贾巴尔是队友,乔丹曾经表示,姚明能够做的事比贾巴尔还多。这并不意味着现在的姚明就已经比贾巴尔强,或者是比奥拉朱旺、奥尼尔、比尔-拉塞尔或张伯伦强。但是得州现在的篮球实力是如此强大:人们现在都是在把姚明与史上的最佳中锋进行对比,然而他在德州甚至都不能算是身高7英尺以上的球员当中最好的一个。不管大家怎么排名,诺维茨基和邓肯仍然是最棒的两名大个子球员。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得州的三大旗手吧!

  诺维茨基:在最近18战获得17胜之后,小牛队现在的战绩是全联盟最好的,而诺维茨基最近几场比赛分别有38分、43分和38分进帐,在此前小牛击败马刺那场比赛里,诺维茨基还得到36分,小牛也通过那场比赛宣告自己是得州最强的球队。

  邓肯:邓肯不断在前进,他现在的技术统计是场均19.9分、10.2个篮板和2次盖帽。再加上他现在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1%,现在的邓肯比他前9个赛季在马刺队的任何一个赛季都要表现得更好。

  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姚明的受伤并没有影响到火箭队的表现,麦迪变得炙手可热,强化了火箭队的实力,在姚明缺阵的11场比赛里,火箭队已经赢下9场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邓肯 | 贾巴尔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