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山测YOYO遭遇“滑铁卢”16人参测仅半数过关

  时报海口1月16日电(记者 訾言)海南YOYO体测今天进入了第二日的测试,今日参测的队员共有来自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五支球队和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的三支球队。上赛季中超冠军鲁能泰山遭遇“滑铁卢”:16名参测队员仅有八人过关,成为体测中成绩最差的球队。

  今天总共有187人参测,未过关的达到了33人,过关率仅有83%,相比于昨日的90%下降了不少。延边与南京均是22人参测,均只有一人没有过关,而中甲新军哈尔滨毅腾也表现不俗,35人参测仅有五人未过关。反观中超方面则令人汗颜,尤其是鲁能泰山,16人参测仅有50%的通过率,王亮、王伟(王伟新闻,王伟说吧)龙、舒畅、刘鹏、宋黎辉、王永珀、张皓和矫哲八名队员先后因犯规被罚下,创造了球队体测以来的最差结果。深圳队是中超诸强里面表现最好的,26人参加仅有两人未过关。而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的表现也不好,22人参测有五人没有过关,不过试训的“大帝”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过关让人惊喜。尽管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只有19人参测,但最后未过关的竟然高达五人,而泰达刚刚引进的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也不幸落马。另外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的战绩也惨不忍睹,24人参测竟有六人未能达标,困难户张效瑞未能幸免。

  综合这两天的成绩来看,海南体测的总人数为408人,未通过的人数达到了59人,也就是说海南体测的达标率接近于86%。

  泰山队今天没能过关的的球员也不用过于担心。今年YOYO四次补测的时间和地点今天确定:第一次补测分三地进行,1月29日在海南金鑫基地;1月31日在昆明海埂基地;2月2日在广州体院。第二次补测为2月20日,地点在广州体院。第三次补测于3月10日,地点是武汉。第四次补测被安排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 舒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