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联城YOYO体测输给"同城兄弟" 球队六人没能过关

  早报特派记者 宋承良

  目标都瞄准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冠军,但联城在YOYO体测这个今年第一项比赛中输给了同城兄弟申花。在申花全队一次性通过体测后,昨天下午3点半出场的联城有6名球员没能过关,其中包括两名曾效力于天津队的卢欣和张效瑞。

  “今天可能比较紧张,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一些联城球员都对6人落马的结果感到十分意外。尽管主教练吉梅内斯扯开嗓门为球员鼓劲,但联城队两批先后出场的球员在节奏上出现了明显问题,体能好的球员跑得过快,另外一些球员则拖在后面,前后距离达到将近5米。这让几名体能不好的球员逐渐掉队,第一批测试球员中两名天津籍老将卢欣和张效瑞在最后几个来回时被裁判罚出场外,高万国也没有通过。

  “平时都能过的,这次在节奏上没有掌握好。”新加盟球队的卢欣对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效瑞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