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老外援雷恩声援南钢 大唐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唐正东内线勾手

唐正东内线勾手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张成突破上篮

张成突破上篮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易立篮下勾手

易立篮下勾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在裁判风波发生之后,外电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原南钢外援、现正在法国甲级联赛打球的雷恩也得知了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中出现的裁判风波。昨天,雷恩特意给经纪人夏松发来了E-mail表示对南钢队的关注,雷恩并让夏松转告大唐,一定要好好打球。

  雷恩在E-mail中写道:“大唐现在球玩得越来越花了,希望他能把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虽然我现在不能跟大家在一起,但我还是很想念大家。

事实上,南钢队早就应该拥有一座总冠军的至尊鼎,虽然很遗憾,我还是祝愿南钢队能够早日捧起奖杯。”雷恩同样知道,CBA裁判出现了裁判风波,而且这次发生在南钢队身上。雷恩表示:中国的裁判确实会出现出人意料的吹罚,但这就是中国联赛。希望南钢队早日从风波里走出来,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赛,向着总冠军冲刺。在E-mail的最后,雷恩还特意让夏松转告大唐:希望大唐能够更加强大,因为在他心目中,大唐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人才。

  不过在这份E-mail中,雷恩并没有提到回归南钢的事情。南钢队主帅胡卫东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提到了雷恩的问题。老胡说:“雷恩的能力一直是我欣赏的,我也希望他能回来。如果下个赛季他能参加选秀营的话,我会重点考察他。但前提是他的能力不能比走之前差,毕竟他离开我们已经快两年了。”

  快报记者 沈忱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胡卫东依然帅气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胡卫东依然帅气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唐正东内线进攻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唐正东内线进攻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遇俊锴突入包围

CBA图:江苏主场战云南 遇俊锴突入包围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7日,CBA联赛第23轮,江苏南钢主场战云南红河。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 唐正东 | 易立 | 胡卫东 | 夏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