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跆拳道

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场地变更为昌平体育馆

  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组委会1月16日在京宣告成立,会上还向外公布跆拳道世锦赛场馆将从大学生体育馆变更为昌平体育馆。

  地处京城北三环的大学生体育馆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的训练馆,曾承办了2006年首届中国跆拳道国际公开赛。

但经世跆联的反复考察,并根据历届跆锦赛的经验和数据统计,大学生体育馆的座椅数量、主场地以及训练场地有限,无法满足赛事需求,因而将比赛场馆更迁至昌平体育馆。正在改建,并将在1月底竣工的昌平体育馆共4.68万平方米,分东南西北四个区域,各个区域可进行单独活动,互不影响。主馆共8000平方米,可容纳5500名观众。馆里设施齐全,预计是迄今为止,跆拳道世锦赛最大的比赛场馆。 (肖苑玫 孙笑怡)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跆拳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