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姜晨梅开二度自感惊奇:40米远射只是想试运气

姜晨梅开二度自感惊奇:40米远射只是想试运气

姜晨空中停球

  当地时间今天(1月16日)下午,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来到了大约90分钟车程之外的阿尔勒斯,进行了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在比赛中,来自天津的大连籍小将姜晨大病初愈却梅开二度,一个门前抢点加一个40米开外的吊射,为国奥队的鼓励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姜晨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姜晨你好!今天的比赛,你给了我们一个惊喜,首先请你谈一下你为今天的比赛做了怎样的准备?

  姜晨:也没什么准备,赛前在去客场之前,我都一直不知道自己将要首发。不过,我也知道自己这场比赛肯定要打,因为前两场比赛因为感冒都一直没有去参加,这一次应该有机会出场比赛。

  搜狐体育:比赛之谬,你是否有预感自己会进球?

姜晨梅开二度自感惊奇:40米远射只是想试运气

姜晨接受采访

  姜晨:这场比赛我自己也挺意外的,身体状态也不是很理想。今天我们这几个病号都打了比赛,我们也进行了沟通,大家都感觉状态不是很好。今天能够打到这个程度,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搜狐体育: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前两场比赛队友们有进球,也有出色的发挥,你在家里,是否有憋着一股子劲儿的感觉?

  姜晨:嗯,基本上是这样,比赛的欲望比较强烈吧,这次来欧洲拉练机会难得,总共就那么几场比赛还少打了两场,求战的欲望比较强烈吧。

  搜狐体育:今天比赛你的两个进球都比较有特点,请你简单回顾一下这两个进球?

  姜晨:第一个进球应该感谢朱挺,他的功劳比我大,他做的比较好,当时门前只有我这一个点,他准确地传到了位。第二个进球我自己也觉得挺突然的,只是想试试运气而已,射门的距离大概有40米吧。

  搜狐体育:看起来今天上半场还可以跟对手抗衡,下半场却被对手压得很厉害,你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局面?

  姜晨:我觉得可能还是体能问题吧?许多前几天没打比赛的伤号现在的体能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不过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就是这样,被压着打,也不一定输球。我们下半场的反击也是挺有效果的。

  搜狐体育:你认为国奥队今天的比赛发挥出了几成的实力?

  姜晨:别人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我个人是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搜狐体育:你平时在联赛中最主要的技术特点是什么?带球还是速度什么的?

  姜晨:可能是拿球吧,单兵作战的能力,尤其是在反击的时候。从缺点来看呢,可能是我防守的能力稍微差一点儿吧。

  搜狐体育:你这次在国奥队里打算完怎样的一个目标?

  姜晨:争取留在队里,利用百年不遇的机会,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搜狐体育:这次前来欧洲拉练的30名队员可能都有这样的一个心愿,现在队里的竞争也是非常强烈的。请问你要怎样做才能够完成这个心愿?

  姜晨:首先我感谢主教练给了我一个更高的地位和平台,能够有机会展现自己、发挥自己。可能他看到的也是我的特点吧。我希望能够尽可能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融入这个整体之中。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比赛 | 搜狐体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