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走人的幕后:与皇马商业合作走到尽头

  随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清洗风暴的来临,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摊牌离开了皇马,没有过多犹豫,也没有遮遮掩掩。而皇马方面也很快做出反应,卡佩罗和主席卡尔德隆统一口径表示,是贝克汉姆欺骗了他们。

双方脸皮已然撕破。

  事实上,在离婚后双方互相指责,是通行全世界的一个普遍现象,其实最根本的问题还是感情不和。现在的皇马太需要冠军了,小贝的个人技术已无法达到卡佩罗的要求,而另一方面,在得不到保证主力的情况下,小贝不肯继续奉献自己50%肖像权。

  这才是小贝离开皇马的真正幕后原因。

  小贝是独一无二的,此前历史上没有哪位球员通过直接方式给俱乐部挣的钱比自己工资还要高的。小贝年薪是750万欧元,皇马税前要支付不到1100万欧元,而小贝每年广告费收入高达3000万,皇马可以坐享其成收1500万。更不用说小贝畅销的球衣,以及皇马利用英格兰人在亚洲的热度所赚取的巡回赛收入。

  小贝的意义已经超出一个普通员工,他完全有资格和历任皇马主席平起平坐谈各种条件,他更像是伯纳乌的合伙人。但这个合伙人却又如此特殊,他仍然是一名球员,英格兰人的绝大部分商业价值是通过做一名好球员来体现的,小贝要继续保值,需要一支完美的球队作为载体,而皇马是20世纪最伟大的球队,3年前恰逢弗洛伦蒂诺大搞商业开发,因此小贝与皇马一拍即合,双方都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小贝等于在伯纳乌买了个橱窗,利润与皇马分享。

  从商业角度看,小贝与皇马的合作是完美无瑕的,但从体育角度看,从小贝到伯纳乌的第一天起就麻烦不断,一名传统的英格兰右前卫来到了一个只有右边锋概念的国度,不会过人又有什么资格在皇马踢这个位置?这是许多西班牙人的疑问。

  如今,小贝在卡佩罗执教的皇马已经沦为替补,皇马没能完成载体的作用,也就无法继续给小贝提供橱窗,又有什么资格向小贝“收租”呢?小贝当然不能答应皇马年薪不变但仍旧占有50%形象权的条件,离开皇马是他必然的选择。新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