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程鹏辉:张玉宁我们只租不买 一次买断为时尚早

  “辽足俱乐部不会买下张玉宁……”昨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对引进张玉宁的态度。

  程鹏辉说:“我们并不会一次性买下张玉宁,因为以辽足俱乐部目前的情况来看没必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我们只是想利用他的回归使俱乐部以往不好的风气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毕竟他在辽宁队的那个时候,能使球员们紧密地团结起来,再说他现在也算是大龄球员了,所以,我们也就没有必要花大价钱直接买下他,还是租借比较合适一点。

但对于到底会用多少钱来租借,我们也没有和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方面具体地详谈此事,因为离张玉宁回辽足的时间还有3个多月,申花会出什么价格和辽足能出什么价格这个事情现在协商还为时过早。以目前国内租借市场的情况来看,租借价格最高的也不过80万左右。关于租借价格方面的问题还是要等过段时间辽足和申花的具体的协商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