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周萌萌和其母匆匆来京“讨说法”(图)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周萌萌和其母李春梅昨天来京与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荣耀会面,就“周萌萌世界排名和协会对其的‘封杀令’”两个问题来讨说法。据周家透露,刘荣耀表示对两个问题都不知情,并以个人名义声明支持周萌萌出国打球。

  刘荣耀说他听闻周家提出的这两件事后表示震惊。他向周家母女说,2006年美式台球个人排名是他亲自对外公布的,周萌萌的国际积分排第一,潘晓婷的国际赛积分与国内积分相加后,总积分排在周萌萌之前。
周萌萌肯定是第2名。

  周家是接到了世界台球总会的传真,才向外曝出中国台球协会要封杀周萌萌一事的。周家具体介绍说,在该会给他们转发的中国台球协会上报的传真上,中国选手的排名与刘荣耀说的一致。但关键是该会还收到一份寄自中国台球协会的追加函,上面写的是“请把周萌萌的排名改为第三。谢谢合作!”信尾还有中国台球协会某官员的个人签名。周家在收到转发件后,就向签名官员询问了此事,该官员称是受小球中心领导之命这样做的。

  此番来京,周家向刘荣耀道明事件原委后,刘荣耀表示以人格保证并不知情,而且他个人也不同意这种作法,他支持周萌萌出国打球。他还向周家表示将核实一下。虽然带齐了所有材料,但周家并未把转自世界台球总会的函留在中国台协。周家说,既然台协官员表示要核实,他们也不便透露寄追加函经办官员的姓名。

  在得到初步答复后,周萌萌及母亲昨晚已返回上海。RJ079左图为周萌萌(右)及其母亲(左)昨在大宝饭店门口。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刘荣耀 | 萌萌 | 周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