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赞布罗塔引领巴萨伤兵回归 三大重臣将陆续复出

    搜狐体育讯 巴萨对阵阿拉维斯的国王杯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第四官员在场边举起了换人的显示牌,23号奥莱格下场休息,替补登场的则是11号赞布罗塔,在休整了近1个月之后,意大利边后卫终于重登诺坎普球场,而赞布罗塔的回归也是个信号,巴萨伤员将陆续回归的积极信号。

  06年的世俱杯决赛对于巴萨而言是尴尬的回忆,对于赞布罗塔而言则是一场噩梦,半场休息前的一次拼抢,致使第一边后卫不得不离开球场至少一个月,在巴萨官方网站公布的恢复日期中,赫然标明意大利人将会缺席至少4场联赛和2场国王杯,但在今天的诺坎普,我们又见到了飞侠的身影,他的回归比原恢复计划提前了一周,而里杰卡尔德给他的25分钟也足够赞布罗塔找回感觉了。

  今天比赛的主角是萨维奥拉,坚持来诺坎普看这场国王杯比赛的2万名球迷有幸见证了兔子的帽子戏法,但更令巴萨人振奋地则无疑是赞布罗塔的伤愈复出,特别是意大利人在下半场82分钟的那次突破后射门,不仅反映出了他不错的身体状态,更宝贵的则是第一边位的信心提升,要知道在上半赛季,赞布罗塔的射门总次数才不到20次。

  里杰卡尔德在赛后也特意谈到了意大利人的回归,巴萨主帅认为赞布罗塔将极大地补充球队实力,这是已经逐渐巴萨康复的重要标志。而《每日体育报》则认为,赞布罗塔的回归将对改善巴萨后防近期的不佳表现给予积极地作用,而贝莱蒂远走米兰城一事也可以正式被提到桌面上了。

  赞布罗塔的替补登场是一个积极信号,无论是巴萨主帅,还是加泰罗尼亚媒体都指出了其标志性的作用,所有巴萨人都在赞布罗塔今夜复出后,期待着红蓝军团的伤兵们陆续回归。

  本周末将复出参赛的是德科,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葡萄牙人将肯定出战本周末与塔拉格纳的联赛,这可是全加泰罗尼亚都在期待的好消息,巴萨在失去了这位全能战士后表现出的疲惫已经让所有人看在了眼里,里杰卡尔德更是对德科的回归给予了高调评价,在巴萨主帅看来,德科将为球队注入一股源动力,那是对胜利的极度渴望。

  后防老将图拉姆也将于下周回归参赛,巴萨医疗组在经过重组之后表现出的实力与效率是法国人得以提前回归的重要保证,在《世界体育报》看来,马奎斯正处于身体和精神的一个疲劳期,在欧冠淘汰赛开始前必须给墨西哥人必要的休息,而图拉姆则正是最好的补替人选。

  最令诺坎普期待的则无疑还是埃托奥地高调复出,昨天的西班牙报纸分别被两条新闻占据头版,一条是阿隆索在迈凯轮的亮相,令一条就是巴萨中锋终于回归绿色的消息,《每日体育报》更是高呼“埃托奥,巴萨冬季的最佳新援即将登场”,而埃托奥本人则在此时压抑着自己内心的激动,就像《世界体育报》所言“埃托奥在谈到球队现状之时表现的颇为激动,喀麦隆人认为队友们在过去几个月表现得非常出色,但却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总拿伤病来批评巴萨是不正确的,因为他已经回来了。”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喀麦隆雄狮的回归至少仍需两周,而在两周之后,巴萨的最后一名伤兵也就可以登场了,梅西恢复集体训练的时间已经被确定为2月4日,而在2月11日,巴萨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时,阿根廷人就可以在因伤离开3个月之后重登赛场,而巴萨也将在欧冠淘汰赛前迎回自己的所有队员。(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卡尔 | 德科 | 图拉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