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伤病满营斗志顽强 天津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南部

伤病满营斗志顽强 天津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南部



  本报讯(记者王靖 实习生孙 王明明)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九轮昨天开战,北区比赛,天津女排主场迎战南京军区队,结果伤病满营的天津队斗志顽强,直落三局轻取对手。

  近几天,天津队的杨娅男、李娟、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魏秋月等主力队员都发高烧,杨娅男甚至不能出战,天津队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有伤在身的张平和杨洁带伤复出,满脸通红、两腿发软的李娟坚持上场,小将王茜仍然顶替受伤的国手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首发出任自由人。

  首局比赛,天津队6:2领先,但随后天津队失误增多,南部拦网、扣球频频得手,以118反超比分。主教练王宝泉叫暂停后,天津队打出几次精彩战术配合,霍晶、李珊快攻得手,两人又联手接连两次拦网奏效,遏制了对手的气势,天津队将优势夺回。此后,霍晶、李娟、殷娜、杨洁打吊结合,天津队以2521取胜。

  第二局仿佛首局翻版,天津队开局依然领先,但自身失误过多,进攻速度和变化欠缺,又被对手反超比分。1012落后,王宝泉又及时暂停,队员抖擞精神,后半段连连送出6次拦网,快变战术也充分发挥,以2518再胜。

  第三局一开场,李珊吊、扣连得5分,南部队主攻孙小清两次失误,天津队70奠定大局。此后,南部队虽有抵抗,但已无力回天,天津队2514大比分结束战斗。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 张娜 | 李娟 | 杨洁 | 霍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