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出任西安体院高级教练 传授大赛经验和战术

  晨报讯 著名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运动员、前奥运冠军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16日正式受聘西安体育学院担任高级教练员,而田亮的教练张挺同时受聘为西安体院兼职教授。

  田亮和张挺是在16日下午举行的陕西省体育系统2006年总结表彰大会上接受聘书的。

据了解,西安体院希望田亮将自己作为运动员的大赛经验和大赛心理战术传授给西安体院的学生和专业队员。田亮和张挺将不定期到体院执教。“具体怎么安排教学计划,还要听从学院领导的安排。”张挺这样说。

  田亮目前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2005年1月,他因违反有关规定被国家跳水队除名。2005年十运会上,田亮代表陕西省夺得十米跳台冠军。

  最近又瘦一些的田亮,昨天穿着白色长袖衬衫,外套了一件黑色坎肩,他还特意戴上了一副深色窄框眼镜。在从西安体育学院苏明理院长手中接过聘书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还在队里面呀,我们这儿有几个运动员都是在体院上学,我在训练中指导他们,也是行使教练的职责呀。其实,我这工作都做了很长时间了。”

  有关自己的下一步参赛计划之类话题,田亮并没有透露。至于此前外界热衷追逐的田亮参加奥运会选拔赛一事,他也没有多说什么,“我现在只是做好自己需要做的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