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乔龙升称某媒体报道不负责任 CBA裁判欲告记者

  哈尔滨新闻网讯(保生)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昨晚驳斥南京某报的报道是无稽之谈,呼吁媒体报道要讲事实,坚持实事求是和正确的舆论导向。

  南京某报在昨天的一则报道中说,在1月14日江苏大华客场与山东黄金的比赛中,江苏队以114:120失利,是因为裁判员的安排有“猫腻”。

原定主裁判是天津的国际级裁判王俊智,后来不知何故换了河北的汪梅,第一副裁判、天津的国际级裁判乔龙升成了主裁判。该文还说“在比赛中大唐向乔龙升‘理论’时,乔龙升竟说‘这场比赛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要定了,你们拼也没用’”。

  郝国华说:“王俊智在1月12日执裁北京金隅主场与江苏大华的比赛之前,就接到了母亲病重的电话,他不动声色地把这场比赛吹完。之后,他讲了实情,请篮协派其他人去济南。因此,我们把河北的汪梅调到济南。乔龙升原是第一副裁判,因而便出任主裁判。这就是临时调整裁判员的实情,能有什么猫腻?”至于这家报纸所写的乔龙升对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所说的话,乔龙升气愤地说:“我不可能跟唐正东讲这样的话。”乔龙升还表示,他将起诉这家报纸和这名记者。昨天,山东黄金俱乐部也发表声明,将保留起诉这家报纸和这名记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郝国华说,CBA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媒体的大力支持。但是,像南京某报这样无中生有不负责任的报道,损害了CBA形象。如果这家报纸和这名记者不能实事求是地客观报道CBA,CBA将把其拒之门外。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龙升 | 唐正东 | 巩晓彬 | 郝国华 | 汪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