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厦足俱乐部又有大动作 老队员杨晨邹侑根成助教

  本报讯 厦足俱乐部新成立的管理班子真可以算是一部高效的运作机器!周一,新官们刚刚上任,昨天就开始有大动作了:前国脚、上赛季蓝狮队的两名队长杨晨和邹侑根同时“升职”成助理教练,负责教练组和队员的沟通工作;尼日利亚籍外援梅尔坎的签约工作将于今天进行。

  杨晨和邹侑根“升职”

  昨日中午,厦门市足协秘书长蔡笃信和厦足总经理陈晖到球队驻地宣布了厦足俱乐部新的管理班子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决定:前国脚、上赛季蓝狮队的两名队长杨晨和邹侑根同时“升职”成助理教练,负责教练组和队员的沟通工作。至此,厦足新赛季的教练班子成员已全部确定,共7人,分别是:高达明、陈庄庄、王介福、陈宏、刘欣、杨晨和邹侑根,其中前5人均为厦门本土教练,陈宏和刘欣主要负责球队的体能和情报工作。

  杨晨和邹侑根作为两位老将,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外,都能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因此俱乐部经过考虑后决定,今年让他们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比赛,为将来成为专职教练做准备。对于角色的变化,杨晨和邹侑根的反应都很平静,他们表示,自己本赛季的主要工作还是踢球,然后才是教练的沟通工作,希望在新赛季与队员们一起,为让厦足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对于厦足俱乐部的这一做法,足球圈的有关人士分析说,杨晨和邹侑根是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的核心人物,他们在厦足球员中具有一定的威望。在由高达明、陈庄庄、王介福等人组成的本土教练受质疑的情况下,将他们两人“升职”做助理教练,非常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既给了这两个老球员一颗定心丸,又打通了与其他球员的沟通渠道。

  梅尔坎经纪人飞抵厦门

  这几天,关于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被多家中超俱乐部看中的消息在足球圈内散布。有消息称,梅尔坎的经纪人昨天已经飞抵厦门,将与厦足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

  昨天晚上,记者给陈晖拨了电话,他以正在开会拒绝了采访。之后,记者又拨打了数次,陈晖的手机从按掉到最后干脆关机。有传闻,厦足俱乐部或者就梅尔坎的续约一事在商谈,或者在与梅尔坎的经纪人进行艰苦的谈判。今天,本报还将跟踪报道此事。本报记者 黄璇璇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 高明 | 陈宏 | 刘欣 | 陈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