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海南YOYO体测鲁能半数未过关 现场一度混乱不堪

  本报讯 (记者王胜)昨天,在海南进行的2007赛季YOYO体测进入第二天。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16人参加测试,结果8人未能过关,成为海南体测的最大“输家”。

  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的YOYO测试,总共408人参加测试,未过关人数为59人。

5支中超和3支中甲球队参加了昨天的体测。相比之下,中甲球队的成绩明显好于中超球队。来自中甲的延边与南京有有队,都是22人参加测试仅1人没有过关,而中甲新军哈尔滨毅腾也表现不错,35人参加测试5人未能过关。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昨天最后出场的山东鲁能,结果却是成绩最差的,王亮、队长舒畅等人均在中途就被罚下场,在这之后裁判又接连罚下3人。测试结束后,部分球员上前找裁判理论,现场一度混乱不堪。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则不满地表示:“我们练的是足球,而不是跑步。国字号的征召,令我们多达9人离队,训练根本无法正常进行。为了YOYO体测,我们牺牲了3天宝贵时间。我想说的是,我们来这里不是为练体能而来,而是来备战中超联赛的。”

  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队的成绩也不理想,24人中有6人未能达标,其中包括张效瑞、卢欣等球员。联城队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有些球员在体测中发挥失常。”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